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国礼人才库 > 丁幸福

丁幸福

丁幸福,男,1968年8月出生,安徽蒙城人。自幼喜爱绘画、书法。小学三年级时被班主任丁怀春老师发现有绘画天赋,推荐给著名书画家戴传彪先生(中国历史博物馆收藏有其书画作品)。从此,每日临池,书画技艺大有长进,深得戴传彪先生喜爱,收为入室弟子。


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点灯用的煤油都买不起,放学后做完作业,练一会书画,父母就催促赶紧睡觉,节约灯油。每每都是趁家人熟睡了,偷偷地起来继续苦练。因家境贫寒、姊妹多,小学毕业就辍学持家。期间,捕过鱼,贩过树苗、猪羊等,虽为生计奔波,仍坚持习作不辍。二千年后外出务工,创办了上海氟碳喷涂公司,专业从事外墙装潢。业务虽忙,也未放弃自己的爱好,业余时间光交书画界朋友,相互取长补短,技艺大增。


图片

丁幸福现为中国庄子书画院院士,庄子书画院小涧分院副院长,红旗飘飘书画院海阳创作基地艺术顾问,国礼职业技能ISO证书。每年坚持义务为部队、社区书写春联。其作品深得社会各界喜爱,并被广泛收藏。



图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