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国礼人才库 > 张文颍

张文颍


张文颍,男,1944年生于安徽阜阳,自幼酷爱书法艺术,曾多年刻苦临摹《柳公权》、《颜真卿》、《王羲之》、《米芾》等碑贴.尤其特别喜欢周慧珺老师的书法艺术,爱不释手,每日临习,吸取精华,丰富提高自己的书法艺术水平。周慧珺老师在观看其的书法作品时,曾高度赞扬说:“写我七成,同时并融入一些大家的笔墨功底”,又说:“火候到了,可以出炉了"在全部看完作品后,老师用“不火不躁"四个字对此长卷作了总结,张文颍也是在阜阳地区唯一受到周慧珺老师点评的书法家。



图片

张文颍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考级专业一级证书获得者,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家协会副会长,中国书画研究院安徽创作院副院长,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阜阳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国礼职业技能ISO证书,红旗飘飘书画院海阳创作基地艺术顾问,并在全国书法大赛中曾多次获金奖、银奖,其作品深受社会各界人士和国际友人广为好评及收藏。2018年11月经我国艺术权威专家评定:张文颍荣获《中国当代国礼艺术家》、2018年度最具收藏价值艺术家。




图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