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国礼人才库 > 黄建

黄建

图片

黄建,男,号自然,深圳市社区画院副院长,中国禅画研究院执行院长,美院画派,创作风格,既有学院派的严谨通达,又善于灵活运用吸各家之法,创新求变,使画面从局部到整体氛围都呈现出一种或清新流畅,或古朴文雅或奔放随性的视觉效果。

图片


多年从事油画,国画创作,经过多年的沉淀与感悟,风格融入各家之长,画风自然多变,不拘一格,喜欢墨色的自然韵味,大气于奔放,在艺术道理上历经长达几十年艺术修炼于感悟,契而不舍,博采众长,一路前行,师古而不泥古,融会贯通,炼就了深厚的艺术功底。

图片

在自己的作品中,不仅继承了中国传统绘画精髓,且融入文雅清新的人文意趣,或笔法细腻,古朴庄重,或色调明快,兼墨带韵,形成工而不板,清新淡雅,墨而不散,浓淡相溢,画风具有浓郁的文人气息,颇具大家气象。

多次举办个展,作品深受收藏家喜爱,愿在此艺术道路上不断努力前行,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社会。

图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