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国礼人才库 > 黄江南

黄江南

图片

黄江南,江西省樟树市人, 文化部认证的国家级高级画家和书画鉴定专家,现任红旗飘飘书画院艺术顾问和中央党校出版社红旗飘飘丰碑颂编委会编委。   

黄老师的书画作品多次入选入编被中国海峡两岸博物馆收藏,并受到多家电视网络新闻媒体和南方都市报、人民美术报、两会特刊等各大新闻媒体的强势报道。他所画的国画作品非常逼真,美如人间仙境,山水画气势磅礴、自然,立体, 把人类天地自然景观体现的活灵活现,其书法作品艺术功力深厚,章法规整有度、字体活跃柔中带刚,妙笔生花、如春蚕吐丝、丝丝有情。

2014年,全国三次书画大奖赛都荣获第一名,一时轰动国内书画界,2015年1月,黄江南的获奖作品《桂林山水》在北京拍卖成功。他毅然把拍卖作品捐给了慈善事业,显示了他不但是一位高超的书画艺术家,而且还是一个大慈善家的高尚品质。2016年其精品《桂林山水》《长城雄风》被文交所收购,《源远流长》《云海奇观》《人间仙境》进行电子盘上市,黄江南的书法作品有很大的收藏升值空间,同时也能给收藏者积累一笔宝贵的财富。

图片


图片

0